close

出站都可以看到 Bruce :)
(每天都可以看到BRUCE!!!!)

8/3

今天是第一天上學噢噢噢!!!!
天吶超緊張,
十點開始上課,
我九點十五就到了.....!!
然後結果,

!!!!!!!!!!!!名單上竟然沒有我的名字!!!!!!!!!!!!!!

完了,更緊張,

我是不是沒有報名成功阿????!!!

結果,

原來是老師那邊還有另一個名單只是櫃檯沒有......

 

然後就開始上課摟!!!

老師都超酷的,

Jane以前在Vivienne Westwood工作,

另外Dean跟Onnagh也接了很多freelance的工作,

Dean也不時會在Dazed&Confused當Stylist噢噢噢!!!

 http://www.csmfashion.com/

這是我們那個course的網站,

大家可以去瞧瞧!!

上面有很多同學們的作品,

(也有我的哈哈哈),

還有老師的簡介噢!!

---------------------------------------------------------

8/4

這禮拜的課是Street Fashion,

所以今天的校外教學就是要去,

!!!街拍!!!

原本想說街拍就街拍阿,

是會有多難????

結果,

路人不是很害羞婉拒,

要不然就是裝忙講電話,

阿不然就是不理你,

有些還很緊張一直問說你要幹麻??????????? 

雖然歷經波折,

但還是拍到了許多很酷的人噢!!!

so cute : ) 

可愛吧可愛吧可愛吧!!!

為什麼我小時候穿的衣服都沒有這麼夢幻????????

 

她好害羞!

可是她身上衣服的色調很美耶:D

 

這黑 人人超好,

爽快答應!!!!!yeah!!!!

 

他好可愛噢......

 

其實今天的重點是,

我跟泰國同學們,

突然再路上看到一位有型的女子,

我們就跑過去問說,

"Excuse me, can we take a picture of you?"

結果她就轉身很兇的說,

"NO!!!!!!!!!!",

結果你知道她是誰嗎????

!!!!!!!!!!綺拉奈特力Keira Knightly!!!!!!!!!

之後我跟泰國人們完全沉浸在遇到明星的狀態中,

完全忘了她好兇這回事.......

大概以為我們是什摩瘋狂狗仔吧?????

 

泰國同學Anne 

放學跟泰國同學ANNE去看展覽噢,

展覽超精采!! 

在Photographer's Gallery,

展出“When You're a Boy: Simon Foxton”

那展覽真的超精采,

沒辦法去倫敦的人,

http://www.dazeddigital.com/view/default.aspx?Category=19&ArticleID=4086&PageNum=1

可以在這邊看到展覽的資訊跟展出的作品噢!!!!!

西敏寺!! 

看完展覽我還去了西敏寺,

結果太晚到了已經關門了,

只好改天再去!!!!!

大笨與倫敦眼 

(大笨鐘倫敦眼)

 

還搭地鐵到Picadilly Circus站晃晃,

 

然後耶耶耶我看到龐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