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8歲!!

今天要去倫敦了!!

起了個大早,

原本要整理行李的,

可是實在也沒什麼東西好打包,

就在家裡晃晃,

上上網聽聽音樂,

然後就六點出發去機場!!!

痘!!!! 

大嘴還來送我噢:D

哈哈哈超憨的,

因為她以為我要去一個月......

她還長了一顆羞於見人的痘痘,

大家快點嘲笑她吧!!!!!!!!

在機場秤重,

我的行李竟然17公斤耶!

天那我到底裝了什麼???

希望回來時不會超重.......!!!!!

沈彥伶來送我 : ) 

然後拍完這照片我就過海關了,

海關還跟我說生日快樂噢!!!超酷的!

 

接著就到香港轉機,

 

搭上British Airways 前往倫敦!!!!!!!!!!!!!!!!!!!!!!!!

------------------------------------------------------------------------------

飛了13個小時終於抵達

(依依不捨因為我很喜歡坐飛機.....ˊˋ)

一下飛機打電話給洪婕,

她真的來接我耶!!!!!!!!!!!

洪婕來接我:) 

 好險她有來要不然我真的會死在地鐵站的樓梯上!!!!

第一次搭地鐵! 

(搭地鐵)

放完行李就出去逛了!!!!!

Selfridges百貨公司 

(Selfridges百貨公司)

 

(Bond Street)

我一直跟洪婕說我要去看TOPSHOP,

因為大家都說很大,

我就要看看,

到底有多大!!!

以我就去了,

結果,

Topshop超大家的!! 

真的很大有沒有!!!!!!!!!!!!!!!!!!!!!!!!!!!

她有四層樓耶,

(地上地下各兩層!!!!)

超誇張的對不對,

而且裡面就像戰場一樣,

都是人!!!!

原本很期待的,

可是進去發現東西都.......

很流行啦可是實在沒什麼質感,

所以我在那兩個禮拜只買了兩雙TOPSHOP的鞋子,

但是,

我都拿去退了.......

所以我一件TOPSHOP的東西都沒有買!!!!

(因為品質真的不好又好貴噢!!!!!)

但是!!!

Urban Outfitters 

好險URBAN OUTFITTERS沒有辜負我的期待!!!

東西真的超好看質料也不錯,

價格也比TOPSHOP便宜一點點!!!

(我在這買了不少!)

 

她還有一個SECTION叫URBAN RENEWAL,

是賣一些二手的東西,

頗不錯的,

URBAN OUTFITTERS實在很討人歡心耶......

(快來台灣吧拜託!!!)

--------------------------------------------------------------------

明天就要開始去上課了!

好ner!!!!!!

希望一切順利然後遇到酷同學酷老師!!!!

然後.......

超想要mini敞篷車! 

為了代步我在倫敦還買了一台新車!

MINI COOPER敞篷車噢!

很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