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不甘心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吃的跟豬一樣然後還瘦五公斤
然後我吃那麼少
卻只瘦兩公斤
而且已經停頓不知道幾百年了
超想哭
一有人說 "妳很瘦耶!"
我真的超易怒,
心裡就會偷罵"你少在那邊給我真眼說瞎話!!!!!!!!!!!!!!"

我覺得我屁股超大,
(真的超大比Jennifer Lopez還誇張),
有人就會回我說,
"很翹很性感啊!!!!!"
"ㄟ,你知不知道以前婆婆都愛挑屁股大的啊?"
靠,那我這將近五公斤的肥油送給你要不要,
不是很性感嗎,
給你阿給你阿給你阿!!!!!!!!!!!!!!!!!!!!!!!!!!
當你買褲子的時候,
腰後面有一個大洞,
屁股那邊卻緊到快撐破,
那種心情實在是無法言喻,
你們都不知道我這輩子大概還沒買過合身的褲子,
所以,
我就是不甘心,
我就是要變瘦,

我!!!!!要!!!!!變!!!!!瘦!!!!!!!!!!!!!!!!!!!!!!!!!



我也希望這輩子能買到合身的褲子啊,
我也希望穿緊身褲的時候不會擠出一圈肥油,
我也希望腿根竹竿一樣細,
我也想要走路的時候大腿內側不著火啊!!!!!!!!!!!!!!

所以我要變瘦,
我就是不甘心,
別人可以為什麼我不可以,
我就不相信我辦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